close

好開心能夠成為當中的一位幸運兒, 跟老公二人帶同和牛B一起出席由Pampers主辦及親子王國協辦的「親親BB手印相架工作坊」。

 

心情非常的興奮, 因為一直想參加這類型的workshop!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結果我們一家早到了一小時。不過一小時太多了, 所以就到附近閒逛一會, 直至大會指定開放的時間, 才慢慢踏步進入教室~

 

教室陽光非常充足,亦位於較高層~所以可以眺望一下風景~

 

和牛B食住手指等打手印~到時個手印咪好香口水味??

 

 

會場入面有4張台, 每張台可以坐6個媽媽。大會提供所有的材料及用具, 非常窩心~材料包括: Pampers 相架, 黏土, 裝飾用的材料包。由於黏土需要時間封乾, 大會更提供了一個膠盒才盛載印有BB手印/ 腳印的黏土~連同一個大紙袋讓我們輕輕鬆鬆地離開~~

 

 

活動人數為20對父母及BB~場面非常熱鬧~BB的叫聲、哭聲、笑聲~這場workshop, 更有龍鳳B及及孖B出席~看到那2對父母們都相當忙~一人負責一個BB~~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情景~感覺很溫韾呀~

 

而是次活動的導師稱阿Mi, 她很nice而且講解亦非常清晰~依照著她的指示, 很快很輕鬆便完成了整個相架~

 

首先, 拿出黏土取出適量的份量, 如製作手印就將黏土搓成圓型, 如製作腳印就將黏土搓成鵝蛋型。然後, 將黏土壓平, 厚度大約更相架一樣厚。最後就需要主角的手/腳仔出場了~~我決定了幫和牛B製作手印~~第一次~還算成功~只是「收手」的時候和牛B出了抓手印花了一點~不過, 我還是很滿意作品~和牛B的手指~又肥又長~有點像熊掌~

 

登!登!登!登! 這是我的完成作品~~~靚嗎?

 

最後, 大會跟替每一個家庭與作品來一個拍照留念~~當然, 不可缺少大合照時間啦~非常熱鬧~我和和牛B還「擔櫈仔, 霸頭位」~好厲害哦~~

 

 

再次感謝Pampers & 親子王國舉辦是次活動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聯絡我&和牛B: 
chungying56@hotmail.com
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

Instagramwagyubmami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姊妹合作**Precious M accessories**
利用剩餘、過期的母乳,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,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,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和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