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我第一次用GOO.N, 而我最經常用的都是Pampers, 曾經也有使用過花王Merries, 其次是Huggies

 

是次為大家分享的GOO.N牌片片SizeM(適用於6-11kg的小寶寶)

 

  

 

當我拿出片片時, 很可愛呀!! 因為片片上印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圖案~同樣也是印有尿濕顯示的黃色線條。變成藍綠色就代表片片已經濕了。

 

 

 

對於普遍的M碼來說, GOO.N相比其他我有使用過的品牌, 它的底部是較為寬闊一點。片片質地也是柔軟, 且不是硬身的。彈性的腰圍及黏貼。寬闊的好處是, 減低了爆片的情況, 即便便不會從大脾位置漏出來。作為一個媽媽, 最怕就是見到爆片的情況, 特別是外出的時候, 爆片真的很尷尬, 亦會顯得不知所措。

 

最型Baby - 潮著開檔褲

 

透氣度、吸濕速度方面, 透氣度高的棉面, 就算片片著過夜都唔會令到BB有紅Pat Pat~十分好! 始終BB皮膚比較嫩, 如果片片焗引致紅Pat Pat, 其實BB真的會感到不舒服呢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聯絡我&和牛B: 
chungying56@hotmail.com
Facebook專頁和牛B嘅成長專頁

Instagramwagyubmami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姊妹合作**Precious M accessories**
利用剩餘、過期的母乳,自己動手做屬於自己的首飾,母乳媽媽給自己的小獎勵,做法簡單自己都做得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和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